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

作者: 时间:2020-11-26 点击数:

11月2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格致楼301教室顺利开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明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张明进以我校学生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情况为切入点对近期意识形态相关工作进行研判。他指出全体党员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要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决心,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意识形态斗争这根弦不放松,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自觉抵制不良言论、举止及网络思潮,时刻保持党员应有的立场,不随意发表不恰当的言论。最后他强调年轻就要多奋斗,希望全体党员积极参加各类实践活动,提高自身能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

会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会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责,勇于担当,敢于抵制不良风气与思潮,牢牢守住意识形态阵地,规范自身言行举止,真正做细做实意识形态相关工作,努力营造秩序良好、风清气正的学习氛围。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