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就红色信仰 激扬奋斗青春 --数统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四史”红色经典诵读会

作者: 时间:2020-12-31 点击数:

12月3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格致楼709教室召开主题为“铸就红色信仰,激扬奋斗青春”的学“四史”红色经典诵读会。本次会议学生党员韦依节同志主持,支部书记姚宁等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一首《可爱的中国》将诵读活动拉开序幕,把祖国母亲的可爱娓娓道来,而后党员们铿锵有力地朗诵着《党旗颂》,再次感受民族中最深沉的力量,重温入党初心。接着党员们还深情诵读了《英雄》、《我的祖国》和《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红色经典诗篇,学习时代楷模,致敬青年英雄。随后,全体师生党员共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唱出了新时代中国青年对党、对祖国的深厚情感。最后,支部书记姚宁对本次诵读会进行了总结,她表示当代的青年大学生必须要铭记历史,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和经验智慧,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坚守初心中筑牢信仰之基,强化责任心、使命感,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

本次红色诵读会的是基层党组织创新开展主题当日活动的一次有力尝试。通过回顾历史,使青年党员把稳了思想之舵,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性,铸就红色信仰,激扬奋斗青春,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中国!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