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2021年3月31日下午,数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格致楼710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部署本年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动员会。

会上,学院副院长、教工党支部书记韦玉程带领支部成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部署要求。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视频。韦玉程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提高站位,深刻认清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教学工作实际相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教师的工作动力和成效,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和热情转化为践行教育初心使命的强大力量。

通过此次动员会,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党史作为一种自觉行动,坚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通讯员:李明博)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