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英烈 铭记党史 ——数理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时间:2021-04-08 点击数:

追忆峥嵘岁月,缅怀先辈英烈。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弘扬革命文化,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2021年4月7日,数理学院团委书记罗曼、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前往宜州区烈士陵园开展主题为“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现场学习教育。

现场学习教育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人员在庄严肃穆的烈士墓碑前,肃立默哀,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表达对革命英雄的深切怀念和崇高敬意。

学生党员代表彭美云发言,她指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铭记历史,把握现在,为祖国建设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罗曼老师在发言中号召同学们深入了解传承红色文化,牢记历史使命,从革命先辈的精神中汲取力量,筑牢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练就过硬本领,要为国家进步、民族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最后,全体成员有序地围着烈士墓默默绕行一圈,献上自己亲手制作的小白花以示对先烈深切缅怀。

通过本次现场学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英烈们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将激励着我们以更高的学习激情投入到现实学习当中。我们将以革命英烈为榜样,继承革命先烈光辉遗志,在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坚定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通讯员:徐霜霜)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