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组织党员师生观看“奋斗百年路 忠诚印寸心”对党忠诚教育情景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2021年4月18日晚,数理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师生于弘毅楼2-407教室观看“奋斗百年路 忠诚印寸心”对党忠诚教育情景直播党课。

此次对党忠诚教育情景党课紧扣“对党忠诚”主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热血书写忠诚”“担当铸就忠诚”2个篇章6个故事场景,通过朗诵、舞蹈、戏剧表演等方式,重温6位以青春和生命彰显忠诚的共产党人的感人故事,生动展现了建党百年来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对党忠诚、前赴后继,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崇高精神。

直播结束后,党员师生一起分享观后感,他们表示这次党课是一场视听盛宴,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周恩来、韦拔群、江竹筠、黄大年、黄文秀、梁小霞等优秀共产党人对党忠诚、心系人民的无私品质,是一座永恒的精神丰碑,从革命先辈们的光辉事迹中更深刻的明白了党的初心使命,坚定了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努力践行新时代赋予的使命担当。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