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开新局】数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1-04-29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4月28日晚,数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弘毅楼2-407教室开展以“弘扬井冈山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本次宣讲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罗日才主讲。

会上,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罗日才面向教工支部全体党员以“弘扬井冈山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他指出,井冈山精神是党在土地革命战争年代孕育出的“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等伟大精神的集合,在新时代,井冈山精神仍然激励着一代代中华儿女奋发图强、继往开来。在数理学院的发展建设中,希望广大教师党员发扬井冈山精神,坚定我祖国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理想信念;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勇于在教学改革道路上应对挑战、战胜困难的理想追求。强化责任意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起点,把思想统一到干事业上,把精力集中到做实事上;办实事、求实效,努力创造数理学院辉煌的明天。

本次党员活动日的顺利开展,使党员们更好地学习领会了井冈山精神的内涵,进一步坚定了党员们的共产主义信仰,为坚定了教师干事创业的决心和信心。(通讯员:罗慧玲)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