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开新局】数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1-04-29 点击数:

2021年4月28日晚上,数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弘毅楼2-507开展党史学习宣讲会,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明进主讲,支部全体师生党员以及发展对象参加宣讲会。

会上,张明进从学习党史发展历程及意义、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启示、百年大党未来可期等四个方面内容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进行了系统阐释。他指出中国共产党在百年艰辛的奋斗历史上,积累了大量的党建经验、斗争经验、执政经验、社会主义建设的经验等,以及经受挫折失败的教训,都是我们宝贵的财富。这些经验是几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智慧结晶,是我们治党治国的宝贵精神财富。认真学习党史既是一次把握规律、把握未来的理论学习,也是一次坚定信仰、坚定方向的党性教育。通过学习必将增强我们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对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党的优良作风,对提高自己的认识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都是十分必要的和有益的。

通过学习,与会同志表示党的每一段革命历史,都是一部理想信念的生动教材,唯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党史激励自己、警示自己、教育自己才能汲取奋勇前行的智慧与力量,用忠诚和实干去迎接党的百年诞辰,去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