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开新局】数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1-04-29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4月28日晚,数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东区弘毅楼2-502教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数理学院党委书记黄星寿同志主讲,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姚宁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会上,黄星寿同志带领与会成员回顾了抗击疫情、复工复产、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取得的非凡成就和重大贡献,并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一主题,逐层剖析、深入浅出,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热情。他强调学习党史是每一名党员终身学习的必修课,这门课里面有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宝贵经验和深刻的历史教训,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我们要以党史为营养剂、以党史为教科书,深入挖掘老一辈革命精神的核心价值和时代内涵,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上、行动上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会后,各师生纷纷表示,要将党史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