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组织青年学子观看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主题网络直播

作者: 时间:2020-08-19 点击数:

8月17日上午,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和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在京开幕。为进一步提高我院青年学子思想政治素养,丰富理论知识,培养有坚定信念、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数统学院组织青年学子观看学习中华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网络直播。

学院学子居家认真观看学习了中华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网络直播,纷纷表示此次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主题网络直播活动,让我们更直观更深入的理解了党中央、共青团中央对青年团员的殷切关怀和热切期待,丰富了理论知识,也深刻的领略到了青春的蓬勃力量,同时更加清晰的认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直播结束后,学院学子纷纷写下观看直播后的感悟和收获。

2017级应用统计学专业蓝梦婷表示:“本次的网络直播活动,让我深切的感受到青春的强大力量,更直观的感受到过去先辈们热爱祖国的情之深,为祖国奉献的力之强。作为当代大学生,先辈们事迹的力量,祖国繁荣的力量,未来发展的力量都在促使我们担起肩上的责任,做更好的自己,为祖国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覃宇眉说:“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和工作能力,更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努力做一个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用青春和汗水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篇章。”

2018级经济统计学专业彭美云感慨到:“习近平总书记在贺信中向我们青年学生表达了新时代的期许和嘱托,同时也让我更加明确作为一名团委学生副书记的责任与使命。在未来的成长道路上,我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本领才干,用实际行动来践行信仰和理想,做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和社会主义接班人。”

数统学子观看直播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