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0-11-16 点击数:

11月1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于东区弘毅楼1区205报告厅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星寿、院长罗日才、党总支副书记张明进、团委书记罗曼、辅导员姚宁和俞茗以及校级组织代表、各二级学院代表、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并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罗日才院长宣布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开幕。黄星寿书记致词,他充分肯定了数统学院学生会在过去一年的出色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勉励全体学生代表不负重托,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强调要求学生会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主动适应时代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的需要,打造一支有凝聚力、号召力、影响力的学生骨干团队;希望广大同学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人的嘱托和要求,要胸怀理想,志存高远,了解民族历史,秉承文化基因,有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心,努力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随后,大会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学生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规划了未来一年学生会工作的蓝图,审议通过了的数统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大会本着民主、公开、公正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成功选举出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及学生会主席团。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提高了学生参与学校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效增强了学院青年学子的民主意识,让学生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得到了有效的锻炼和发挥,同时为群策群力建设和谐校园打下了坚实基础。(通讯员:李磊)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