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展青春风采——数统学院 2020年 “挑战杯”班级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0-12-06 点击数:

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加强专业班级间的交流学习,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展现大学生青春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数学与统计学院 “挑战杯”班级篮球联赛于12月5日在西区篮球场圆顺利开展。

本次篮球联赛由数统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来自不同专业班级的参赛队共计23支,其中男队共12支,女队共11支。赛场上,各班级运动员团结协作,奋勇突围投篮,努力为班集体荣誉而战,展现出同学们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赛场下班级拉拉队情绪高昂,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为这个寒冷天气增添了几分热度。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裁决,严肃认真,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平、公正。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经济统计专业192班与应用统计专业181班队伍,一走过关斩将,分别夺得了男子、女子组冠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明进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发奖励,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锻炼,走出宿舍,走进操场,强健体魄。

此次篮球赛不仅增进了班级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促进了数统学院不同班级之间的认识和沟通,展现了数统学院学子们全力以赴、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为构建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作出了努力。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