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培训暨学生会组织作风建设警示教育

作者: 时间:2021-04-24 点击数:

为优化学生干部工作作风,明确服务同学的根本宗旨。2021年4月23日晚,数理学院于弘毅楼2-407教室召开干部培训会。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培训,院团委书记罗曼对各学生部门学生骨干进行培训。

罗曼围绕学生干部角色和责任担当两个方面内容展开,详细解读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文件精神,并结合高校学生会典型案例作警示教育。她指出学生会作为学校联系广大师生的桥梁纽带,应该植根同学、依靠同学、代表同学,牢记“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服务宗旨,学生干部要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随后,还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勇于自我革命、服务同学成长 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书写青春篇章报告》、《习近平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百年学联,青春梦想——纪念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成立100周年》及《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等精神。

通过培训学习,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坚定学生会的初心使命,恪守学生本分,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永葆理想主义情怀,扎扎实实做实事,摒弃庸俗习气。今年适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特别是学生干部,更要认真学党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勇于学习、勇于服务、勇于奉献。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