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院举办“模糊数的排序” 讲座

作者: 时间:2014-04-15 点击数:

2014年4月14日19时,数统院于东区3号楼305室举行举办题为“模糊数的排序”的专题讲座。讲座由李彩凤老师主讲,数学与统计学院的领导、老师以及同学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开始,李彩凤开门见山直接引出Zadeh的模糊集的理论,用通俗易懂简洁明了的方式向在座师生介绍了如何去理解模糊数以及Zadeh模糊集,独到而偏僻入里的对Zadeh的模糊集的理论的进行了扩充。讲座中李彩凤与在座师生进行互动交流并对模糊数及模糊集做了进一步的讲解,这使得我们对模糊数和模糊集有所了解。

通过此次讲座,我们看到了李彩凤老师渊博的学识,激情而深入的讲解让同学们对模糊数的排序有了一定的认识,相信这些知识会对我们以后的学习有所帮助,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