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3月份“苗子”培训课顺利开班

作者:袁敏 时间:2019-03-30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学生党建工作,培养学生党员苗子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19年3月28日下午在西区格致楼负102召开了3月份“苗子”培训课。此次培训课由学院团委书记罗曼主持,学院全体“苗子”参加培训课。

课上,罗曼首先向同学们传达了我院党员队伍的发展情况及发展党员流程;她指出,新时期对党员的要求必将越来越高,希望苗子们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锤炼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最后,她祝愿“苗子”们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此次“苗子”培训课,强化了“苗子”对党的认识。参会“苗子”纷纷表示会紧跟时代要求,以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通讯员:袁敏/文  方敏/图)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