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同奋进——数统学院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江廷基 时间:2019-05-15 点击数:

为帮助广大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了解党的基本知识,准确把握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方针、政策,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政治思想觉悟,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5月10日晚在西区格致楼708教室顺利开班。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黄星寿、团委书记罗曼及6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黄星寿对参加本期培训班的积极分子表示欢迎,并对参加培训的同学们提出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在培训中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加深对党组织的认识;二是希望大家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行动上、学习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希望大家珍惜这次机会,坚定理想信念,不忘青年使命,不负时代重托,努力学习、敢于实践,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简短的开班仪式后,黄星寿开展了积极分子培训课的第一讲《牢记党的宗旨,加强服务意识》,课上黄星寿就党的性质、宗旨、纲领以及现阶段的任务、如何提高服务能力等内容与同学们一起进行了学习。他指出要同学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记党的宗旨,在学习、生活、工作中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本期积极分子培训课将分为七个不同的专题,通过课堂教学、小组研讨、社会实践等环节对学员们进行培训。此次培训班的开展,将使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自身素养,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通讯员:江廷基)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