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党性,敢担当,做一名合格党员——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江廷基 时间:2019-03-29 点击数:

为促进数统学院基层党组织工作顺利开展,2019年3月2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西区格致楼823室开展关于“讲党性,敢担当,做一名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数统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黄星寿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黄星寿就基层党组织如何开展好党日活动、党日活动有哪些具体内容及如何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等三个方面进行发言。他认为党日活动要以学习党章党规和相关理论知识,提升党员党性修养为出发点,希望各支部党员集思广益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创新主题党日形式,促进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随后,他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他指出,各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当成严肃政治任务、政治责任来抓,扎实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把基层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抓严、抓实、抓到位。以党建统领抓好学院日常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学院工作水平,更好的服务于教师和学生。最后,他指出全体师生党员要争做讲党性,敢担当的合格党员,不断地从思想上提高自己的认识,提高自己的觉悟,提高自己的能力。

与会党员纷纷会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努力做到深知熟记会用。(江廷基/文方敏/图)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