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班

作者:罗盛鹉/文 余美媛/图 时间:2019-07-08 点击数:

经过一月余紧张有序的学习,75日下午,数统学院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弘毅楼2407室顺利召开。数统学院团委书记罗曼出席本次结业仪式,本期培训班全体参训学员参加结业仪式。

结业仪式上,学员代表分享了本期培训班的学习心得和收获,他们认为培训班紧扣新时代、贴近大学生,内容充实的课程安排使他们受益匪浅,他们也必将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努力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随后罗曼向顺利结业的学员们表示祝贺,她指出,通过培训班的学习,学员们的党性修养得到了一次升华,政治理论素养得到了提高,也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本次培训即是终点也是起点,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再接再厉,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最后,她为结业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本次积极分子培训课程圆满结束,不仅提高了学员们理论学习的知识面,也提升了学员们党性素质修养,为优秀学员们争取早日真正跨入党组织的大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罗盛鹉/ 余美媛/


图一:学员莫家福分享学习心得

图二:学员余美媛分享学习心得

图三:团委书记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