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布置会

作者:莫思琳 时间:2019-09-29 点击数:

2019年9月25日,数统学院于西区格致楼708教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明进同志主持,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黄星寿、院长罗日才、副院长韦玉程及学院师生党员参会。

会上,黄星寿向学院全体党员同志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此次主题学习的最终目的是在实践中进行检查,要做到边学边查,从认知、行为等各方面反思和完善自己。随后,张明进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作了部署,他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一定要在思想上重视,行动上积极,发自内心地学习贯彻,对标检查,坚守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次布置会的召开增强了学院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凝聚力,为数统学院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明确了方向。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