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作者: 时间:2019-10-29 点击数:

为增进学院新生对党的认识和了解,提高学生思想觉悟,加强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10月26日-2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于弘毅楼2-407教室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星寿、党总支副书记张明进主讲,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

黄星寿从“中国共产党是怎样的政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是伟大的”、“当代大学生该如何向党靠拢”三个方面进行深刻地阐释,让同学们深入的了解了党的初心和使命、党员的标准、党的宗旨、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以及入党的具体流程。他提醒同学们珍惜有限的大学生活,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积极主动向党靠拢,提高思想觉悟,实现人生价值的升华。张明进围绕“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等内容为新生进行详细讲解,他希望广大有志加入党组织的同学们要提高思想觉悟,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不断学习党的基础知识,服务周围同学,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此次入党启蒙教育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基本知识的了解,对于大学生入党程序也有了更直观地认识,进一步提高了新生加入党组织的激情与愿望。希望2019级新生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能够早日实现入党的理想和愿望。(通讯员:袁敏)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