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习清正廉洁文化,做好清正廉洁榜样 ——数统学院党总支到罗城开展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清正廉洁价值理念,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2019年11月13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前往罗城县于成龙廉政文化展示馆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文化教育。

活动中,党员们认真聆听了于成龙廉政事迹,参观了于成龙廉政文化展示馆以及全国、全区、全市反腐倡廉成果。通过聆听和参观师生党员深切感悟于成龙的廉政之道,从而坚定理想信仰,增强廉政意识。在参观中,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星寿老师结合于成龙的廉政事迹和反腐典型案例,要求师生党员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严于律己,坚持做人做事的原则和底线,管住行为、守住清白,永葆共产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参观学习完后,全体党员同志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学习参观,全体师生党员思想和心灵受到了很大的震撼和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师生党员的理想信念,加强了党性修养,增强了清正廉洁意识,进一步促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为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发展提供可靠的政治保障。(数统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