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2021年3月3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格致楼709开展学习党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师生参加学习会,学习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张明进主持。

学习会上,张明进与与会成员一同学习了学习党史的现实意义、党史的发展脉络以及发展阶段等方面内容,他指出全体党员师生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不懈地学习,真正理解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脚踏实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随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纪录片《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感悟“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的百年大党风范,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通过学习党史与会成员纷纷表示,深入了解党史,才能知道如今的幸福生活是多么来之不易,不忘来时的路才能走好未来的路。我们会坚持不懈学习党史,用实际行动践行理想信念,毫不动摇的跟党走。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