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数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1-04-12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团中央召开的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加强理想信念教育。2021年4月11日晚上,数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于弘毅楼2-407教室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数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罗曼老师主持。

罗曼老师带领与会成员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按照《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对在全院团员青年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集中动员和安排。罗曼指出,同学们要充分认识共青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要深刻认识到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在全院团员青年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是基于共青团的性质定位和职责功能作出的重要部署,应不待扬鞭自奋蹄、积极主动走在前,用实际行动诠释“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团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希望同学们能从党史中领悟先进思想,从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最后,与会全体成员一起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深切的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的深厚积淀。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广大团学干部纷纷表示将本次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学习实践当中,并积极在学院实践活动中组织青年开展党史学习,在学院掀起青年大学习热潮。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