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1-03-3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2021年3月31日下午,数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西区格致楼708教室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姚宁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姚宁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阐释了在党的百年华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并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应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党史学习工作,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最后,姚宁对全体党员提出希望,希望党员同志们永远保持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领悟先进思想,始终保持高度警惕性和清醒的头脑,时刻警醒和鞭策自己,做到思想不放松,精神不懈怠。

此次大会的召开,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为我院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起到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