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召开学院“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会

作者: 时间:2021-05-07 点击数:

5月7日下午,数理学院在格致楼710教室召开学院“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明进主持。

会上,张明进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关于做好部分二级党的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工作的通知》(校党发2021【40】)文件精神。根据通知要求,我院党委在做好前期工作的基础上严格按照程序,坚持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情况全面考察,经各支部充分酝酿讨论,按照“两委”委员设置职数推荐“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本次会议推荐过程坚持原则,严明纪律,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坚持走群众路线,大力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确保了推荐工作顺利完成。

此次召开的推荐大会,纪律严明,程序规范,做到了公平、公正、公开,确保了换届选举工作有序推进。按照换届换举时间节点,学院“两委”委员将于5月15日全部完成。(通讯员:莫思琳)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