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开新局】数理学院举行2021年“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新团员的入团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5-08 点击数:

为让团员青年在庄严的仪式中接受理想信念熏陶,进一步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数理学院团委于2021年5月7日下午在格致楼710教室举行“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数理学院团委书记罗曼老师出席了本次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团委书记罗曼老师宣读新团员名单,学院优秀团员代表为新团员佩戴团徽、颁发团员证。随后,学院团委副书记周罗婷带领新团员宣誓,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入团介绍人代表刘婕向新团员宣读《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有关团员的义务和权利的条款,新团员代表韦彦杉、老团员代表韦智胧先后发言。最后,罗曼老师对全体团员提出期望,她希望同学们不仅在形式上入团,更要在思想上入团,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团章,履行团员义务,时时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坚定信念,坚强意志,厚植爱国情怀,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努力成长为“模范表率、堪当重任”的共青团员,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入团仪式伴随着中国共青团团歌的合唱中落下帷幕,同学们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一次严肃而庄重的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团员们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和行动自觉。(通讯员:覃宇眉)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