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开新局】数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第一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党员红色读书分享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27 点击数:


5月26日,数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格致楼709开展第一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党员红色读书分享活动,活动由俞茗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活动伊始,俞茗老师介绍了支部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党员红色读书分享活动目的和意义。本期分享会主讲的6名党员分别选读了《为什么要拥护中国共产党》、《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红军长征史》、《中国共产党百人百事》、《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邓小平时代》等红色书目,他们在分享环节分别介绍了自己选读的书目主要内容和自己的学习心得。他们表示,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才能在学习中悟原理,坚定个人理想信念,主动将共产党人先进性与平时的学习和生活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分享结束后,支部书记张明进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作为党员必须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希望大家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中找问题,在学中理思路,在学中见行动,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中国共产党红色基因的强大精神感召下,坚守初心,砥砺奋斗,争做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通讯员:莫思林)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