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上半年发展党员答辩暨接收预备党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6-16 点击数:

数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1年6月16日在格致楼301教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罗曼主持,该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发展对象及积极分子出席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程序,逐项讨论毛丽梅、劳溶惠等15名发展对象是否接收为预备党员。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随后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其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主要情况。支部组织委员郑辉同志向大会报告其现实表现的考察情况以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答辩小组成员根据发展对象的汇报情况就党的基本理论、入党动机、党史学习教育等内容进行提问,发展对象结合自身实际都能很好的回答答辩小组成员提出的问题,得到答辩小组的充分肯定。随后,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大会认为,毛丽梅、劳溶惠等15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毛丽梅、劳溶惠等15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支部副书记罗曼总结本次大会的主旨议题,并希望新发展的15位预备党员能够始终坚守对党的承诺,加深学习,提高政治觉悟,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起到预备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讯员:莫思琳)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