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9-11-10 点击数:

2019年11月9日下午3点,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于东区弘毅楼1-105教室顺利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星寿,院长罗日才,党总支副书记张明进,辅导员姚宁、罗超,校学生会代表付伟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出席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执行主席罗曼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执行主席罗曼老师致开幕辞。党总支黄星寿书记为大会致辞,他对学院学生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和所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的赞扬,对学生会工作所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学生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切实要求。本次大会的主要议程为:(1)听取和审议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2)审议《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案)》。(3)汇报提案整体内容。(4)选举产生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本次大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8名,并由常任代表选举产生了数学与统计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和主席团成员。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意味着数统学院学生会将迎来新的管理、新的发展、新的气象。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也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挑战,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谱写出数统学院学生会工作更加辉煌壮丽的新篇章。(通讯员:文/田佳佳 图/谭晓彬 麻茹晴)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