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数理学院开展“青春志愿我助力 暖心服务伴远行”毕业生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24 点击数:

为助力做好学院2021届毕业生离校各项工作,践行志愿精神,发挥青年志愿服务的作用。数理学院于6月22-24日开展“青春志愿我助力 暖心服务伴远行”毕业生志愿服务活动,以暖心的服务,将学院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和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活动由学院团委学生会志工部组织开展,组织学院志愿者为即将离校的毕业生解决打包和搬运行李物品的难题,并献上在校的学弟学妹们对毕业生的一段美好祝福。在志愿服务中,志愿者们热心的帮助,贴心的服务让毕业生们深受感动。志愿者们表示:当我们还是新生入校时,学长学姐们冒着酷暑接过我们的行李迎接我们入校,让我们成为了“一家人”,学习生活中也我们常常得到学长学姐们的指导。现在他们毕业了,我们也要尽我们的微薄之力,为他们排忧解难,希望我们的服务能助力他们顺利踏上新的征程。

此次志愿者活动,让毕业生们感受到无限的温暖和感动,同时也让志愿者们收获了满满幸福感,增加了志愿者们的奉献意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