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0-25 点击数:

2021年10月24日晚,数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东区弘毅楼1区205报告厅顺利召开。大会由团委书记罗曼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黄星寿、副书记张明进、学院专业辅导员银冬冬老师、姚宁老师、罗超老师、俞茗老师以及校级组织代表、各二级学院代表、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工作人员清点到会代表人数并作出说明,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黄星寿书记对本次大会致辞,他首先对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与感谢,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随后对全体学代会代表、学生会和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提出希望,他希望学生会成员要思想过硬、素质过硬,不断加强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各位代表勇于担责,真抓实干,成为先锋模范;希望广大青年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对广大青年人的嘱托和要求,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随后,大会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学生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规划了未来一年学生会工作的蓝图,审议通过了的数理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大会本着民主、公开、公正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成功选举出了数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及学生会主席团。

经过全体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数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闭幕。数理学院学生会将以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领导和学院团委的具体指导下,改革创新、砥砺前行,团结带领全院学生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