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跃动篮球,舞动青春——数统学院勇夺新生杯篮球赛男子组亚军

作者: 时间:2019-11-09 点击数:

经过数轮挑战,我院最终冲进“新生杯”篮球赛决赛。11月8日晚,我院男子篮球队圆满完成全部比赛勇夺2019新生杯篮球赛男子组亚军。

赛场上,我院运动员动作机敏,跨步迅猛,投篮潇洒,快速运球、巧妙抢球。双方对战中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投球动作帅气利落,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争夺异常激烈,为在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篮球比赛,他们在场上的风采和努力正是篮球的魅力所在。

本次比赛的圆满结束,不仅增进同学们对体育锻炼的兴趣,还提高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团结协作意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相信在今后的各项比赛中,数统学院定会再创辉煌。(通讯员:江廷基)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