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数统学院开展“我为评估做贡献”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12 点击数:

为调动和激发广大学生参与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积极性,进一步凝聚精气神,从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班风、学风为学校评估工作做出贡献。数统学院组织各班级开展以“我为评估做贡献”为主题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10月31日至11月5日,学院各支部开展以“师生党员起带头—我为评估做贡献”为主题的党员主题活动。活动中,各支部师生党员围绕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习材料》的有关内容进行了学习。随后,围绕党员如何在评估活动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行了讨论,党员纷纷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大家表示,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高标准高要求做好每一项工作,真正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添砖加瓦。

      

11月4日至10日,学院各班级分别组织召开了“我为评估做贡献”的主题班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到各班级亲自召开主题班会,会上,师生一起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要点进行,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发言。通过详细讲解、讨论、签名和宣誓等多种形式,加深了同学们对审核评估的重要性,领会了评估工作促使师生受益的意义。活动中,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做自我做起、身边小事做起,为学校发展作出应用贡献。

据悉,学院还制定了系列相关学风建设活动制度和方案,开展班主任辅导员培训、课堂大检查、学生晚自习、班级团队建设等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师生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师生工作、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强化了师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审核评估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数统学院)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