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1-17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好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促进学生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激发学习动力,积极营造优良学风。11月1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格致楼负102教室召开学风建设动员大会。数统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黄星寿、党总支部副书记张明进、学院团委书记罗曼、学院辅导员,各班班主任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动员大会。

会上,黄星寿发表动员讲话,他指出学风建设是校风建设的重中之重,是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的一项重要内容。学院全体同学们务必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按照学校学风建设相关要求及学院学风建设方案内容抓好落实、确保成效。他表示希望大家回归本分,勤学苦读,通过本次活动展现我院良好学风。随后,张明进传达学校学风建设月相关文件精神,罗曼从学习、纪律、班级管理和宿舍管理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学风建设月活动方案。最后我院学生代表蓝梦婷宣读了学风建设月倡议书,各班级同学代表还在宣传横幅上进行了签字活动。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四个回归”的本质要求,学院学生必将充分发扬昂扬向上的勤学精神,以良好的学风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通讯员:梁秒/文 黄琳、林思思/图)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