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迎评工作推进会

作者:杜雪凤 时间:2019-11-29 点击数:

11月2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格致楼710教室召开迎评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肖春梅主持,数统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黄星寿院长罗日才副院长韦玉程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肖春梅针对上一个阶段整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做了相应的整改要求,详细部署了我院审核评估冲刺阶段的工作任务,她要求全体教师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落实好每一项工作任务。随后罗日才强调在迎评冲刺阶段各位教师更应该全力以赴、认真准备课堂教学、以学校正在进行的“教风学风活动月”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正式评估的到来。

此次会议是我院迎评冲刺阶段的总动员,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要自觉做好各项工作,为学院高水平通过审核评估工作做出应有贡献。(通讯员:杜雪凤)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