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数统学院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杨杰明 时间:2019-11-29 点击数:

为了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1月27日下午在格致楼710教室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数统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黄星寿主持,党总支部副书记张明进主讲。

张明进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他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中提到的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中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他强调,全院各位教师要自觉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将学习体会融入课堂,以“课程思政”为抓手,切实做好学院的思想教育工作。

黄星寿强调教师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把学习全会精神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去,更要紧密结合我校本科教育质量审核评估工作部署的各项任务,真抓实干,为学院发展做出应有贡献。(通讯员:杨杰明)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