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数统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9-11-3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的有效推进落实,11月30日上午,数学学院在西区格致楼802办公室召开学风建设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明进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星寿、院长罗日才出席会议。

张明进副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有关学风建设的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并结合学院的具体提出了具体落实措施。接着,院长罗日才强调,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下宿舍、下班级,召开主题班会课讲深讲透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务必抓出实效。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星寿对工作强调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各辅导员、班主任务必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风环境。二是要把落实落细工作,责任到人,细化到每一个人,每一个班级,每一个时间节点和地点。要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班团干部带头作用,以主人翁的态度积极参与其中,以优良的学风迎接评估。三是统筹协调,相互加强沟通,加强监督和教育引导,确保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教学审核评估。会议中,各班级班主任、辅导员还分别汇报了当前班风学风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以及其他事项。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推进工作的落实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文/图 数统学院)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