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数统学院强化宣传 营造疫情防控浓厚氛围

作者: 时间:2020-02-14 点击数:

面对当前突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根据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示,数学与统计学院迅速行动,把宣传引导作为动员全院师生参与疫情防控的重要手段,全方位宣传引导,营造了疫情防控的浓厚氛围。

在宣传过程中,学院通过QQ、微信、手机短信等方式,向全院师生传达了中央、自治区党委、河池市委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重点宣传了国家卫健委《新版新型肺炎防控方案》、人民日报《防范新型肺炎48字守则》、教育部《致全国大学生的一封信》、《广西壮族自治区疫情防控阻击战“八个坚持八个严禁”的通知》、《河池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告》等有关疫情防控政策。同时,大力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和个人卫生常识;还充分利用各班级QQ群征集了我院学生在疫情防控过程中涌现出的优秀学生干部积极担任乡村、社区志愿者带头战疫情等优秀典型素材,后期将在全院范围内进行战疫典型宣传,加强学生思想引领,凝聚防疫力量,做到疫情防控宣传无死角,积极传递正能量,多角度展现了全院师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