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师风师德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5-28 点击数:

5月2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格致楼301教室召开师风师德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院长罗日才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罗日才向大家阐述了加强高校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党和国家把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高到了非常重要的战略位置,学校也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强调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希望大家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坚持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坚持学术自由和学术规矩相统一。习近平总书记说:“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希望全院教师继续发扬“忠诚执著、求真朴实”的河池学院精神,自觉践行师德规范,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把师德师风建设融入到日常工作的各个方面,自觉履行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保驾护航。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对我院师德师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也为未来一个阶段学院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