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5-28 点击数:

5月2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党员在格致楼301教室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黄星寿主持。

会上,黄星寿首先对本年度党支部建设做了部署。他从2020年党建工作思路、指导思想、目标、内容和工作要求等向各党支部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党支部管理,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接着,他宣布了党支部调整方案。希望所有党员同志以此次调整为契机,强化责任搭档,做好表率作用。

随后数统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在格致楼305教室和301教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师生党员同志结合抗击疫情期间见闻感想、所作所为踊跃发言。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高标准严要求的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是对党员进行的又一次集中的党性教育,也是学院党总支部深入学习和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内容之一,有效的促进了学院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