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5-30 点击数:

5月2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于格致楼612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张明进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星寿、学院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张明进首先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过去一段时间来,学院坚决贯彻执行学校决策部署,在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中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我院学生返校及复学复课工作有序开展,学院学生工作队伍为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他也指出,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及复学复课工作的特殊时期,学院仍面临着学生安全稳定、心理健康教育、毕业就业安排等诸多艰巨任务,影响学院学生安全稳定的不确定因素仍然存在,安全稳定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黄星寿强调,与会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突出工作重点,认真做好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抓早抓细抓实各项工作,坚决确保学校和学院各项部署和措施落实到位。随后各位班主任老师就开学后各班级班风、学风及在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数统学院学工队伍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学校学院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举措真正落到实处,努力为学生创造和谐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