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促进会

作者: 时间:2020-06-09 点击数:

6月8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于弘毅楼2-406教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促进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张明进主持会议,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罗日才、团委书记罗曼以及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罗曼向全体毕业生传达了《广西高等学校毕业生学费和国家助学贷款补偿暂行办法》等就业资助政策,鼓励大家面向基层就业,树立积极的就业观。她还强调了毕业生注意事项。随后,张明进就毕业生文明离校、安全离校、安全就业同全体毕业生进行交流,他叮嘱大家,要防诈骗、防偷盗、防传销,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个人信息安全,他还说走上工作岗位是人生的一件大事,也是对大家综合素质的检验,他希望所有迈上工作岗位的同学要学会处理人际关系、要常怀一颗感恩之心,祝愿大家毕业顺利。罗日才院长强调全体毕业生都要调整心态,要抓住毕业季的最后时光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最后参会领导老师向全体毕业生送上祝福,希望大家毕业顺利、工作顺利、人生顺利,希望大家无论走到哪里都关心关注学院发展。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树立了我院毕业生文明离校的良好风尚。同时,也进一步塑造同学们的人生价值观和就业观,大家纷纷表示,对当前就业形势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一定会心怀母校,感谢师恩。(通讯员:梁秒)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