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研教学 回归课堂——河池学院理工类专业《高等数学》课程教学改革经验交流会成功开展

作者: 时间:2020-06-11 点击数:

6月1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格致楼301教室举行河池学院理工类专业《高等数学》课程教学改革第一阶段经验交流会。数统学院副院长肖春梅主持会议,河池学院理工类专业《高等数学》课程教学改革团队全体成员、数学系全体教师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高等数学》课程改革团队全体教师一共9人依次分享了自身的教学改革经验。有的教师分享了专业经典案例如何融入高等数学教学中,有的分享了如何收集专业经典案例,有的分享了自身如何创造专业案例,有的分享了教学方法改革的心得体会,还有的分享了课改前后教学效果的比较研究,等等。韦玉程老师对老师们的分享做了点评。

肖春梅为此次交流会做总结,她充分肯定了课改第一阶段取得的成绩,提出了下一阶段改革着力攻克的难点。最后,她传达了苗剑校长对课程改革的要求:“要把课程改革当成一辈子的事业”。并鼓励老师们“越是艰难越向前”。

此次交流会为我院教师搭建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借鉴、共同提高的平台,也为我院今后一个时期教学改革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新的思路。(通讯员:谢玉杏)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