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6-20 点击数:

6月1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格致楼710教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疫情影响下的学生就业工作。学院领导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黄星寿主持。

会上,党总支部副书记张明进汇报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进展以及为推进就业工作所采取的线上指导、信息推送、就业困难帮扶、拓展就业渠道等各种措施,并分析了疫情影响下的就业难点和下一步就业推进计划。随后,罗日才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召开的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并对学院毕业生下一步的就业推进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提出,国家和学校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当前正值2020届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受经济下行和新冠肺炎疫情叠加影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复杂。目前,就业工作是我校“重中之重”的政治任务,学院也就此专题研判,明确分工,夯实责任,制定专项工作方案,加强就业状况动态监测,全面加强学院就业工作。

最后黄星寿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要举全院之力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这是教师队伍义不容辞的责任。学工队伍要做好数据的整理核实工作,确保就业数据的准确性和时效性;各位班主任和专任教师要积极发挥指导作用,积极引导毕业生先就业后择业;各位老师也要吃透国家和学校的政策优势,利用数学学院的学科力量,结合具体实际解决一部分学生的就业困难。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