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片

作者: 时间:2020-06-24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要求,2020年6月24日数统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片《思想的力量—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该教育片邀请了广西区内外著名专家和学者作为讲解嘉宾对意识形态进行全面解读,深入分析了开展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就广西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第一责任人如何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度解读和引导。通过观看学习,大家对什么是意识形态工作、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怎么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理解。

观看结束后,大家继续进行交流研讨,结合学院意识形态面临的风险进行深入分析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对加强意识形态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今后将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努力学习,增强责任意识,以实践行动学习好维护好意识形态工作。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