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开新局】数理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红色文物青年说”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6-07 点击数:

2021年6月6日,数理学院组织全体师生收观看“红色文物青年说”启动仪式。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分别于格致楼-102教室、弘毅楼2-407教室集中观看。

“红色文物青年说”以“红色文物 青春讲述”为主题,邀请全国百余所高校的百余名大学生共同讲述百余个代表性红色文物背后的故事,旨在引领青年学子深入学习百年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一系列重大问题,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激发青年一代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心、强国之志。重温红色故事,赓续精神血脉。红色故事唤青年担当,一位位青年学子,在红色文物故事的讲述中激活红色文化,担负时代使命,汲取革命前辈的智慧和力量。

收看结束后,数理学子纷纷畅谈学习感受,他们表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座精神宝库,蕴含的智慧与营养深邃且丰富,我们要认真学习党的百年历史,凝聚青春力量,将学习党史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强大青春活力,奋发图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