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数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1-07-11 点击数:

2021年7月5日-7月9日,数理学院各专业班级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级班主任主持。

班会上,各班级结合实际,各班级班主任带领班级同学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文内容、诵读金句、感党恩朗诵、唱红歌、党史学习教育心得分享等形式学习大会精神。

通过主题班会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何其有幸,生于华夏,生于盛世,不经乱战,不缺衣食,享受着安居乐业,感恩祖国的庇护,见证百年,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立足现在,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生在红旗下,历史的重担现在传到了我们手中,一百年前他们为我们撑起一片天,创造出一个新世界,一百年后,让我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畏风雨,砥砺奋进。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