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召开2022届师范生毕业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7-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师范生实践教学技能,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工作。2021年7月14日晚,数理学院在格致楼负102教室召开2022届师范生毕业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肖春梅、数学系教研室副主任卫银虎及2022届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毕业生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卫银虎主持。

会上,卫银虎围绕毕业实习的相关文件、教育实习时间安排、教育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实习期间学生管理工作、教育实习的考核等方面内容作了详细说明,并针对相关管理提出了意见和要求。肖春梅副院长就开展2022届毕业生教育实习工作作动员讲话,她指出,教育实习是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同学们在思想上一定要重视,做好角色转换,积极做好各项实习教学的准备工作;实习过程中要严格遵守实习基地的规章制度、要勤学多学、要遵守师德规范;也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实习当中,在实习期间虚心学习,为学院增光,为自己积累宝贵教学经验。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实习和就业的重要性,明确了未来就业的方向和目标,为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思想基础。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