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开展秋季新学期开学安全检查

作者: 时间:2021-09-02 点击数:

为切实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保障新学期广大师生安全有序的进行教育教学工作。2021年9月2日上午,数理学院院长罗日才带队对学院办公室、实验室、教室、学生宿舍的安全情况进行了排查。

学院领导班子实地深入到各办公室、实验室,教室、学生宿舍等地进行了逐一排查。经过认真检查,学院办公室、实验室的水、电、设备的安全运行情况良好,管理安全到位。但在一些细节方面仍然存在薄弱环节,主要是实验室报废设备处理不够及时,占用空间;教室风扇开关设备老化破损,存在安全隐患;学生宿舍卫生状况还应进一步整改;在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还详细了解了教师到岗、意识形态安全工作及师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教学工作安排等情况。

实地排查结束后,学院领导班子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梳理并提出了进一步整改的措施,力争尽快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新学期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和师生工作生活环境的安全。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