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9-05 点击数:

9月5日下午,数理学院在格致楼710教室召开新学期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罗日才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罗日才院长总结2021年春季学期学院在教学管理、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同时,他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做了细致的规划与部署。他特别对下一步的工作安排提出要求,他指出全体教职工要用心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全体教师要认真准备教学工作,严谨细致地上好每一堂课;学院行政人员要担负责任,各司其职。在疫情防控方面,所有教职工都要继续严格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不松懈。在教育教学过程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将立德树人和课程思政贯穿教学的全过程。同时希望全院师生凝心聚力,积极推动校庆校友联络工作,以饱满的热情迎接70年校庆。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黄星寿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全院师生务必要团结一致、振奋精神,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规定,确保各项工作部署安排落到实处。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全体教职工明确了学院在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为新学期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