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召开师范生教育实习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9-09 点击数:

2021年9月8日下午,数理学院于格致楼710教室召开师范生教育实习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肖春梅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数学系教研室副主任卫银虎老师介绍了学院2018级师范生教育实习前期准备工作以及实习的具体日程安排事项,并就实习生日常管理、教学实习指导主要工作、实习生安全教育和后期实习验收等方面的工作要求做了详细说明。随后,肖春梅副院长对下一阶段的教育实习工作进行了部署。她指出,师范生教育实习是师范生贯彻理论联系实际的重要手段,也是人才培养方案中学生必修的重要实践教学环节。希望各位实习指导老师明确指导任务,对师范生教育实习过程要及时跟踪,加强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了解学生的动态,注重过程管理,及时发现解决实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保证有序高效地完成各项实习指导任务。

本次师范生教育实习工作会议的召开有利于明确实习任务、规范实习指导过程,为改进和完善教育实习管理工作了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1210号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307号